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找差距曬成績比作為 昆明市生態環境局以賽促進

2022年04月28日 19:25:35 來源: 新華網

  為掀起昆明市“當好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活動的熱潮,解決好“差距怎麼看、發展怎麼辦、工作怎麼幹”的問題,昆明市生態環境局于28日召開“當好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活動第一次匯報會,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激發幹勁,以實際行動推動作風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實、走細。

  據了解,昆明市生態環境局于2022年4月啟動“當好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活動,活動將貫穿全年。該局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各分局廣大幹部職工全員參與,主要通討論、競賽、調研等方式進行。

  會上,昆明市生態環境局行政審批處、水生態環境處、大氣環境處、市環境監察支隊、市生態環境工程評估中心、五華分局、盤龍分局、官渡分局、西山分局9個單位分別匯報了自身工作完成情況、存在的問題和差距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計劃。

  為確保本次大競賽活動的全面、客觀、公正,昆明市生態環境局邀請了來自雲南省生態環境廳、昆明市人大常委會、昆明市政協、昆明市委員會市直機關工作委員會、昆明市紀委市監委駐市生態環境局紀檢監察組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進行評分,本次大競賽的最終成績,將計入年終精細化考核評分。

  昆明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趙文表示,昆明市生態環境係統開展“當好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活動,要進一步正確認識和把握昆明在雲南省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在思想上強化省會城市意識,在工作上樹立省會城市標準,在作風上符合省會城市要求,在發展上體現省會城市水準,持續在全省生態環境係統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樹立標桿。

  趙文要求,在開展內部“當好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的同時,要嚴格落實《昆明市生態環境局服務社會經濟發展助推項目建設十二條措施》《關于暢通政企溝通渠道優化環境執法方式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的十三條措施》,把企業環保服務局長接待日、企業環保聯絡員、環保專家幫扶等制度落到實處,進一步加強重點項目環評審批服務,提高審批效能,促進重點項目落地建設。

  下一步,昆明市生態環境係統將在競賽中圍繞“能力提升年”主題活動、COP15第二階段會議籌備、中央環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堅戰,以及執法、審批、環保固定資産投資、重大項目建設等工作,不斷增強實幹精神、表率意識、爭先意識,提升生態環境保護水準。(完)(李晶晶)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