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舉行“反詐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雲南”集中宣傳月啟動儀式

2022年04月22日 17:00:44 | 來源:雲南政法

  雲南省舉行“反詐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雲南”集中宣傳月啟動儀式

  持續營造全民防詐全社會反詐的濃厚氛圍

  4月22日,省委平安雲南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舉行“反詐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雲南”集中宣傳月啟動儀式。

  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副省長任軍號出席活動。

  過去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門通過狠抓打防管控各項措施和行業監管主體責任落實,在全國率先實現電信網絡詐騙立案數、經濟損失數同比分別下降18.45%、16.96%,破獲案件數、抓獲人員數同比分別上升39.16%、81.03%的“兩降兩升”工作目標。下一步,雲南省各地各部門將緊扣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主題主線,切實增強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違法犯罪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構建全方位宣傳格局和一體化打防管控新格局,把集中宣傳月與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宣傳教育結合起來,持續營造全民防詐、全社會反詐的濃厚氛圍,推動打擊治理取得新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56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