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搭平臺聚力量 昆明新媒體協會成立

2022年04月20日 19:02:20 | 來源:昆明市委網信辦

  為搭建新媒體交流平臺,傳播網絡正能量,聚合互聯網人才,19日,昆明新媒體協會揭牌成立。

  昆明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陳波在致辭中表示,昆明新媒體協會的成立,對于加強行業交流合作,凝聚全市新媒體力量,進一步講好昆明故事、傳播昆明好聲音、提升昆明特色産業具有重要意義。

  昆明新媒體協會成立(4月19日攝)。昆明市委網信辦 供圖

  “希望協會凝聚新媒體力量,築牢網上正能量傳播矩陣,促進行業服務品質不斷提高,做網絡文明的傳播者和弘揚者;同時要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搭建新媒體行業與生産經營企業有效溝通合作的平臺,把會員的各自優勢和産業發展有效結合起來,推動産業發展;加大對新媒體從業人員和網絡名人的培訓力度,發現、培養一批網絡優秀人才為家鄉代言。”陳波説。

  當天,全體會員選舉産生第一屆理事會成員,會員代表宣讀《昆明新媒體行業自律公約》,呼吁昆明新媒體人凝聚智慧和力量,弘揚時代主旋律,傳播社會正能量,營造清朗網絡空間。

  昆明新媒體協會是一個由昆明市從事新媒體、自媒體、融媒體等線上媒體等相關行業的企事業單位、個人、新媒體大V自願組成的地方性、非盈利性、專業性社團組織,首批會員共有80多人。(完)(李立風 沈尹)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