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一季度昆明市國資委監管企業資産總額9614億元

2022年04月20日 09:38:55 來源: 昆明日報

  4月19日,來自昆明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市國資委”)的消息,截至2022年3月底,市國資委監管企業資産總額達9614.16億元,同比上升1.3%。

  今年以來,全市國資係統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的決心和行動,抓緊抓早、抓細抓實,迅速形成只爭朝夕、緊張快幹的工作氛圍。通過學習研討,著力解決好“差距怎麼看、發展怎麼辦、工作怎麼幹”的問題。特別是在推進市屬監管企業發展方面,市國資委把産業發展放在先導性和基礎性位置,優化産業結構、提升産業能級、做強産業品質,推動市屬企業實現大發展大提升。同時,發展壯大新的支柱産業,重點培育新興産業,大力發展開放型經濟,搶抓RCEP重大發展機遇,推進園區提質增效。

  市國資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抓好産業招商、産業發展及項目建設工作。聚焦重點,推動産業發展實現大提升;進一步規范投資行為、做好風險防范,發揮考核指揮棒作用,引導國企穩健發展。(記者 廖興陽)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56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