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向上海捐贈價值612萬元抗疫物資

2022年04月19日 10:23:22 來源: 昆明日報

  4月18日,由雲南省民營企業家協會與昆明市慈善總會募集向上海捐贈的612萬元抗疫物資,在昆明舉行了發車儀式。這批物資預計4月20日運抵上海。

  為向抗擊疫情的上海市民帶去衷心問候和美好祝福,雲南省民營企業家協會、昆明市慈善總會本著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向社會發出倡議,動員社會一切力量,積極向上海捐贈物品,用愛心、善心回報、感恩上海長期以來對雲南的幫助。

  倡議發出3天,就先後募集到蔬菜、魔芋、三七、大米、茶葉、咖啡等食品數十噸和數萬元現金,累計價值612萬元。雲南省民營企業家協會會長花澤飛介紹,經與上海市有關方面對接,這批貨物將通過貨運通道,火速送往上海。昆明市慈善總會會長王玉蘭表示,將繼續動員社會一切力量幫助上海抗疫。上海市企業家聯合會將接收此批捐贈物資。(記者 廖興陽)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56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