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清明小長假,雲南警花提醒你不要隨意變更車道

2022年04月01日 17:29:46 | 來源:新華網

  清明節小長假即將來臨,這也是大家駕車出門踏青祭掃、結伴出遊的時節。在這裏,雲南警花小姐姐為大家送上一份假日出行交通安全“大禮包”——“五不兩注意”:不疲勞駕駛、不佔道行駛、不隨意變更車道、不超員超載、不酒駕;注意保持跟車距離、注意雨天行車安全。好不容易等到春節後的第一個小長假,希望大家收好這份交通安全“大禮包”,高高興興地出門,健康平安地歸家。

  各位駕駛人要時刻牢記“文明禮讓、各行其道”。變更車道時要謹慎,如需變更車道,應提前打開轉向燈,觀察後視鏡,確保變道時與其他車輛有足夠的車距。當後車完整出現在後視鏡時,緩打方向、迅速變道,切忌在變道時猶猶豫豫。(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