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玉溪組建男足徵戰“體總杯”城市聯賽

2022年03月28日 12:14:05 來源: 雲南日報

  3月26日,玉溪玉昆鋼鐵足球俱樂部備戰“體總杯”城市聯賽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玉溪市舉行。玉溪市成功組建男足,正式開啟“體總杯”征程。

  今年,國家體育總局正式創辦“體總杯”三大球城市聯賽。創辦這項全新賽事的初衷,是為了充分發揮城市開展足球、籃球、排球項目的組織優勢,積極探索中國特色三大球發展路徑。

  據了解,“體總杯”城市足球聯賽擬于2022年5月至12月進行。接到比賽通知後,玉溪市積極與省體育局對接,依托2021年7月成立的雲南玉昆鋼鐵足球俱樂部,由雲南玉溪玉昆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分別與雲南高原足球産業發展有限公司、玉溪科教創新投資有限公司簽訂了“體總杯”城市聯賽(玉溪)合作協議,並與玉昆鋼鐵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簽訂了讚助協議。在正式組隊參賽的同時,玉溪市還將申辦城市足球聯賽開幕式。(記者 婁瑩)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