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正式啟動

2022年03月09日 16:36:21 | 來源:新華網

  據昆明市委網信辦9日消息,其主辦的“奮進新征程 e評新昆明”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現已正式啟動,截稿時間為2022年4月30日。

  活動設計圖。昆明市委網信辦 供圖

  本屆大賽參賽作品形式可為圖文評論、漫畫評論、音視頻評論、H5和海報評論等,鼓勵網友採用符合新媒體特性的創意表達形式參賽。作品題目自擬,要求主題鮮明、觀點正確、邏輯嚴密、表達流暢,體現網絡特色。

  參賽須知:

  一、作品要求

  (一)導向正確。大賽旨在凝聚發展共識,激發創業幹勁。參賽文章必須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

  (二)觀點鮮明。須呈現評論特點,論點鮮明、論據論證充分,深入解讀內涵、精準把握外延、理論聯繫實際,言之有物、寓理于事、説理透徹。

  (三)形式創新要求。鼓勵採用更多新媒體形式參賽,參賽作品分為圖文類、H5和海報類、音視頻類、動漫類4個組別。圖文類網絡評論字數800—1200字;動漫類評論配發文字不超過300字;H5評論産品不超過10屏;音視頻時長不超過3分鐘。題目自擬,主題鮮明、觀點正確、邏輯嚴密、文字流暢、體現新媒體和網絡評論的傳播特色。

  (四)必須原創。嚴禁抄襲,文責自負。嚴禁抄襲與一稿多投,一經查實取消評選資格,可用真名,也可以用筆名。

  (五)智慧財産權。參賽作品一經採用,主辦單位擁有該作品智慧財産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

  二、投稿方式

  1.參賽稿件發送至郵箱:kunmingnews@126.com。

  2.請在郵件主題上注明【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字樣,並注明投稿類別,如:【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圖文類】【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音視頻類】【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H5類】【昆明首屆融媒體網評大賽-動漫類】。

  3.圖文類網絡作品以word文檔形式通過郵件附件投稿;動漫類、音視頻類以MP3/MP4/AVI格式投稿,超過附件容量的請壓縮發送;H5作品提供發布連結。

  4.作品題目自擬,主題鮮明、觀點正確、邏輯嚴密、文字流暢、體現新媒體和網絡評論的傳播特色。

  5.投稿郵件文末注明作者真實姓名、性別、工作單位、職務/職稱、通聯地址、聯繫電話、推薦單位(個人參賽注明“個人參賽”)、發稿連結等資訊。(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