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舉行大理首映禮

2022年02月28日 19:24:15 來源: 大理州委宣傳部

  日前,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在其主景拍攝地——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舉行大理首映禮。

  大理州委書記楊國宗在首映禮上表示,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主景在大理拍攝,生動再現了脫貧攻堅戰場扶貧幹部的奉獻與堅守,演繹了多位具有鮮明個性的女性克服重重困難追求幸福生活和音樂夢想的故事。該影片藝術展示了新時代大理新五朵金花的時代風採,全景呈現了大理的山水人文畫卷,同時也展現了大理各族幹部群眾共同建設美麗幸福新大理取得的新發展、新成就。

  首映禮上,楊國宗邀請國內外電影機構、電影藝術家多到大理休閒度假、採風創作,用藝術家獨有的視角、獨具的優勢、獨特的方式,聚焦大理、定格大理、記憶大理,努力推出更多講述大理故事、展現大理風採的影視佳作,讓更多人了解大理、向往大理、打卡大理、愛上大理。

  在觀影現場,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主創團隊代表分享了電影創作、拍攝的過程和感受,州級參加電影拍攝的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部分學校學生代表等在首映禮上觀看該片。(完)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