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多個樓盤有序推進建設進度

2022年02月25日 14:30:55 | 來源:新華網

旭輝廣場·鉑宸府(2月16日攝)。旭輝廣場 供圖

  近日,昆明多家房企多個項目已動起來,用實實在在的行動推進項目建設,通過新推産品、舉行形式多樣的行銷活動、加快實體樣板示范區建設等方式,多維度展示企業品牌實力和産品品質,全力以赴搶佔市場先機。

  據了解,自2月15日起,大部分昆明在售項目陸續發布開工海報,城市街道上時不時能看到機器轟鳴的工地,忙碌工作的工人和熱鬧迎客的售樓部。

上悅天地三期(2月16日攝)。雲南龍湖 供圖

  就昆明市盤龍區而言,自2月中旬起,融城昆明湖、雍錦園、旭輝廣場·鉑宸府等項目已啟動建設。截至目前,位于昆明市穿金路上的雍錦園5號樓已封頂,6號樓也將于近期封頂;位于昆明市灃源路與嚴家山交匯處的旭輝廣場·鉑宸府于2月18日起啟動新春五重禮活動,並開放了旭輝“透明工廠”供客戶參觀,客戶可實地了解項目景觀、工藝、工序、用材、精裝等各個建設細節。

  在昆明市西山區,碧桂園隆盛府、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龍湖·山海原著、藝城·春城玖號、雲和中心等項目均在2月15日起啟動建設。截至目前,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1棟、2棟、3棟、5棟、6棟、7棟樓棟主體結構于2月15日正式封頂;龍湖·山海原著B地塊共20棟樓已封頂18棟,正在進行戶內和車庫裝修工程;碧桂園隆盛府所有樓棟已全部封頂,正進行內部裝修;藝城·春城玖號進度最快的2號樓已建設至13層;雲和中心2號樓和7號樓主體結構已封頂。

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封頂儀式現場(2月15日攝)。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 供圖

  此外,在昆明市官渡區和五華區片區,多個樓盤于2月16日陸續開工建設。截至目前,位于昆明市會展片區的萬科公園城市A4地塊雲溪谷1號樓、2號樓正在進行外立面的涂層、門窗的安裝以及防水、地磚的裝修;位于昆明市科新路的招商雍和府二期主體工程已全部封頂;位于昆明市海源北路的義承金川府1棟、2棟、3棟、5棟、13棟、25棟、30棟、31棟樓主體都已封頂;位于昆明市陳家營路的上悅天地三期3棟精裝住宅已全面完工,正在進行中庭地板鋪設等品質提升工作。

  “春節後樓盤的開工建設對于房企非常重要,如果工地開工率低,將會影響樓盤的銷售節點、交付等事宜。”昆明理工大學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健康生活目的地産業鏈研究院副院長鄧曉盈表示,2022年1月以來,國家和雲南等地陸續出臺一係列房地産維穩政策,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消費者信心。房企要高度重視項目施工建設,以“穩”為主,提升産品競爭力,為買房人提供優質服務。(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8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