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委統戰部召開內部控制體係建設工作啟動會

2022年01月11日 16:26:02 | 來源:雲南省委統戰部

  1月10日,雲南省委統戰部召開內部控制體係建設工作啟動會,會議旨在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明確工作任務,全面部署內部控制體係建設工作。

  會議現場(2022年1月10日攝)。崔永江 攝

  會議強調,各處室要在梳理完善已有內部控制制度的基礎上,形成科學、務實和管用的內部控制體係,充分認識內部控制體係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提升內部控制體係建設的科學性和針對性,全力保障內控體係建設工作的規范性和實效性。

  同時,會議要求各處室要提高認識、主動謀劃,既要完善好業務流程,又要為部門整體運作建言獻策,特別是要提升重點項目績效和資金使用效益,真正發揮好內部控制體係建設在守住合法底線、規范財務業務、防范廉政風險、確保工作安全、提升管理效能等方面的作用。(完)(武軒宇)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