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榮耀+責任!他和警察節一起過生日

2022年01月11日 15:06:24 | 來源:普洱邊境管理支隊

  1月10日,雲南普洱邊境管理支隊動馬邊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李宏坦迎來了特殊的一天,這天既是中國人民警察節,同時也是他26歲的生日。

民輔警重溫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誓詞

  當天8時,在動馬邊境派出所會議室,民輔警們正在開晨會。前一天值班民警正在匯報接處警情況,歸納總結工作,所領導緊接著安排當天的工作任務,李宏坦的一天便從這裏開始。

  9時,單位開展重溫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誓詞活動後,李宏坦和同事一起檢查執勤裝備,隨後到轄區開展治安巡邏工作。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對轄區行業場所進行安全檢查

  11時50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對轄區行業場所進行安全檢查。

  14時20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到物流寄遞點開展工作。

  16時35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對昨天剛抓獲的一名犯罪嫌疑人進行第二次訊問。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到物流寄遞點開展工作

  與此同時,為了給李宏坦一份驚喜,同事悄悄給他準備了生日蛋糕。蛋糕上面畫著飄揚的警旗和敬軍禮的卡通警察,還寫著兩行字——立警為公、執法為民。

  夜幕降臨,一場特別的生日會,在單位食堂舉辦。“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19時40分,所領導和同事們一起為壽星大聲唱生日歌,並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簡單的生日慶祝儀式,讓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暖。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對犯罪嫌疑人進行第二次訊問

  “過節又慶生,在第二個警察節,我過了個很特別的生日。這既是榮耀,更是責任!我的生日願望也是我的奮鬥目標,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和使命,踏實走好從警之路。”李宏坦説,隨後,又到辦公室總結一天工作開展情況……

同事們為李宏坦慶生

  這別樣的生日,是眾多移民管理警察生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個縮影。每一個堅守在邊境一線的民輔警都是普洱移民管理警察的一面旗幟,他們為全力確保邊境轄區安全穩定,舍小家 、顧大家,以普通人的平凡書寫不平凡的人生。(劉惠語)

同事們為李宏坦慶生

李宏坦正在總結一天工作開展情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1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