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你的平安 我的節日】雲南交警高支隊攜手祥鵬航空、同程旅行開展交通安全知識宣傳直播活動

2022年01月10日 18:25:38 | 來源: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支隊

  對于警察而言,1·10中國人民警察節是一個專屬于他們的日子。為了守護每一位出行者的安全,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支隊的警察在節日裏仍默默堅守崗位。

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支隊在昆楚大隊開展交通安全宣傳大直播活動(2022年1月10日攝)。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支隊 供圖

  1月10日上午,雲南交警高支隊攜手祥鵬航空、同程旅行開展以“致敬,和平年代最具危險的神聖職業”為主題的交通安全宣傳直播活動。直播活動緊緊圍繞警隊形象展現、交通法律法規宣講、“紅袖標”義務交通安全宣傳、警用裝備展示、酒精呼氣儀現場體驗、高速公路行車安全注意事項等內容進行,展現了高速交警不畏嚴寒酷暑,以路為伴,默默在基層一線守護著人民群眾出行安全的精神風貌;展現了一群有擔當有大愛的“紅袖標”們依托高速公路“四站一區”(加油站、加水站、收費站、執法站、服務區)為駕乘人員安全出行“絮絮叨叨”的恪盡職守。直播期間,線上觀看直播人數達77.1443萬人。通過直播,促進了對交通安全知識的宣傳,進一步提升了廣大交通參與者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識。

  在這個屬于警察的節日裏,雲南高速交警默默堅守崗位,在警旗的引領下,雲南高速交警將永葆為民初心,更好地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永葆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