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2021年雲南網絡正能量“五個一百”精品徵集展播活動結果揭曉

2022年01月07日 22:18:29 | 來源:新華網

  1月7日,2021年雲南網絡正能量“五個一百”徵集展播活動揭曉儀式舉行,現場正式公布了“五個一百”作品(賬號)名單,並啟動153件精品線下線上展播。

  揭曉儀式現場,依次發布了6部展播視頻,中共雲南省委網信辦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向五類作品(賬號)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中央媒體駐滇機構和省級主要網絡媒體負責人,以及五類作品(賬號)入選代表參加了儀式。

頒獎儀式現場(1月7日攝)。新華網發(習元喜 攝)

  為培育、守護好風清氣正的網上精神家園,2021年雲南省委網信辦在全國創新開展雲南網絡正能量“五個一百”徵集展播活動,圍繞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COP15等重大主題,結合雲南省推進民族團結、鄉村振興、生態文明、邊疆治理、對外開放、疫情防控等重點工作,徵集雲南網絡正能量傳播100個示范賬號、100篇網評精品、100篇圖文精品、100部動漫音視頻精品和100篇國際傳播精品,用網絡的力量,匯聚傳播雲南正能量。

新華網雲南頻道《【三八節特別策劃】獨家照片講述張桂梅芳華故事》入選“100篇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精品”(1月7日攝)。新華網 韓文萍 攝

  徵集活動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拉開帷幕,得到各地各部門各網站以及廣大網民熱情關注、積極支援、踴躍參與,共徵集作品(賬號)4097件,初篩保留有效作品(賬號)2758件。經過初評、復評、終評三個環節,産生“五個一百”作品(賬號)500件,並推薦示范賬號34個、網評精品20篇、圖文精品41件、動漫音視頻精品37件、國際傳播精品21件進行展播。

  首屆活動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正匯聚成一股具有雲南特色的網絡正能量暖流,並且充分反映了雲南網絡正能量內容建設的喜人成果。據了解,今後雲南還將繼續組織此項活動,努力構建起一個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雲南“網絡風向標”,為建設網絡強國貢獻力量。(完)(韓文萍)

  附件:2021年雲南網絡正能量“五個一百“徵集展播活動入選作品名單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