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勞動模范協會正式成立

2021年12月27日 14:50:39 | 來源:雲南網

  12月26日,雲南省勞動模范第一屆會員大會在昆明召開,標誌著雲南省勞動模范協會正式成立。

會議現場 記者 賀凱 攝

  雲南省勞模協會的成立,將團結和組織雲南省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勞模,進一步弘揚“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于創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獻”的勞模精神,切實發揮作用,以勞模為引領,激發全省廣大職工的奮鬥熱情和創造偉力,在雲嶺大地形成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社會風尚。

  大會選舉産生了以耿家盛為會長的首屆協會領導班子,審議通過了協會章程及工作制度,並聘任朱兆雲為名譽會長。

  耿家盛表示,一定不負眾望、不負重托,恪盡職守、克己奉公、忠誠履職,與全體會員一道,堅持以勞模精神為動力,努力把協會辦好,更好地為勞模服務、為全省發展大局服務,發揮好勞模協會應有的作用。

  下一步,勞動模范協會將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充分發揮組織優勢,竭誠服務勞模,增進勞模之間的交流,使廣大勞模凝心聚力,優勢互補,共同進步。主動關心勞模的思想、工作、學習和生活,依法維護勞模的政治榮譽和合法權益,當好勞模信賴的“娘家人”,為勞模排憂解難。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樹芬出席成立大會並講話。(記者 賀凱)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