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委統戰部成立青年工作委員會

2021年12月24日 18:41:04 | 來源:雲南省委統戰部

會議現場(12月23日攝)。崔永江 攝

  23日,雲南省委統戰部組織召開青年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雲南省委統戰部機關及所屬事業單位40歲以下的青年幹部職工參加了會議。

  “青年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加強對青年的教育、引領和培養,為青年的成長進步創造條件,是各級黨組織義不容辭的責任。”雲南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劉智指出,雲南省委統戰部成立青年工作委員會是加強黨對青年工作統一領導的客觀需要,是服務廣大青年成長成才的現實需要,也是推進新時代統戰工作的內在需要。

  會上,劉智表示,青年工作委員會的各項工作必須適應青年的特點和需求,要找準方向,力求成效,緊緊圍繞“強化思想引領、謀劃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長、了解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服務青年需求”等六項工作任務,努力建設成為政治型、學習型、服務型、創新性組織。

  會後,青年工作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研究了委員職責分工,並就下一步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完)(李林勳)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9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