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電影《農民院士》預告片正式發布

2021年12月23日 15:02:40 | 來源:雲南潤視榮光影業制作有限公司

  現實題材電影《農民院士》講述了一個脫貧攻堅的故事。為改變雲南省普洱市瀾滄拉祜族自治縣竹塘鄉蒿枝壩村的命運,一心想要以科技回報國家的中國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帶領團隊前往蒿枝壩扶貧一線,滿腔熱血依托于黨的領航力量,在披荊斬棘中一步步喚醒農民的致富信仰。

  影片將于2022年1月9日上映。

  《農民院士》由于榮光、彭傑執導,蔣曉榮制片,于榮光主演,王硯輝、高泰宇特邀出演,片中主題曲由童年作詞,王備作曲,孫楠演唱。影片真實還原了“農民院士”朱有勇踐行黨的使命,帶領蒿枝壩村農民脫貧致富、精準扶貧的偉大事跡。

  把論文寫在大地上,把農民裝在心中,攜手奔向致富之路。《農民院士》由雲南省委宣傳部攝制,雲南潤視榮光影業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東陽四月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發行,山西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發行。(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8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