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迪慶加油站首個“愛心驛站”對外開放

2021年12月17日 17:17:18 | 來源:新華網

  日前,中國石化雲南迪慶石油香格裏拉加油站“愛心驛站”揭牌,作為迪慶藏族自治州加油站首個“愛心驛站”正式對外開放。

“愛心驛站”揭牌儀式(12月15日攝)。新華網發(郜凱敏 攝)

  儀式上,中國石化銷售股份有限公司雲南迪慶石油分公司經理曹林雄圍繞企業踐行“三大責任”內容致辭。他表示,雲南迪慶石油分公司將堅決把“愛心驛站”打造成為“貼心工程”、關心關愛戶外勞動者的“暖心工程”“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民心工程”,為迪慶州社會經濟發展、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建設、安全生産、綠化環保、創新創效添磚加瓦。

“愛心驛站”揭牌儀式(12月15日攝)。新華網發(郜凱敏 攝)

  據介紹,該驛站配備了水管加熱器、微波爐、暖風機等取暖設施,還提供衛生間、飲水機、充電線、無線網絡、小藥箱等便民服務,全心全意為環衛工人、快遞小哥、園林綠化、城管交警等戶外工作者提供溫暖、舒適的休息環境,實現了戶外工作者“喝口熱水、吃口熱飯、洗個熱水澡、有個溫暖休息地”的期盼。

  揭牌儀式後,戶外勞動者代表進站參觀並體驗了“愛心驛站”的服務功能。(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