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昆明市西山區推進60歲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2021年12月15日 10:07:49 來源: 西山區融媒體中心

  為有序推進60歲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開通“綠色通道”,讓老年人享受“隨到隨種”,確保老年群體“應接盡接”。

  在西山區福海街道福海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為老年人設置了“綠色通道”,讓老年人不用預約、不必等候,享受“隨到隨種”。對于只身前來的老年人,中心還提供全程陪護服務,現場的志願者為老人辦理身份資訊登記,引導協助,並就接種後注意事項進行告知提醒。同時,中心利用家庭醫生簽約團隊、居民健康檔案、慢病人群管理等基礎資訊進行篩選,對暫時不能接種新冠疫苗的老年人進行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在西山區綜合福利院,工作人員為院內老年人開展健康評估,確認無接種禁忌後,老年人在工作人員及家屬陪同下接種新冠疫苗。(完)

[責任編輯: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