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活動圓滿閉幕

2021年12月12日 11:29:42 | 來源:新華網

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 供圖

  12月10日,昆明市總工會“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閉幕式文體展演暨頒獎儀式在公園1903雲湖廣場舉行。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動以網絡直播的方式進行,吸引了近30萬人次線上觀看。閉幕式上,昆明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趙健吾宣布活動閉幕。

  為充分展示本次係列活動取得的豐碩成果,閉幕式上,通過視頻、照片等方式對係列活動進行了全程回顧,同時舉行了攝影作品大賽、昆明首屆職工線上紅歌會的頒獎儀式。

  據悉,“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活動自7月啟動以來,持續開展了書畫、攝影、短視頻拍攝、籃球、乒乓球、健步走、親子趣味定向賽等大眾喜聞樂見、易于參與的文化體育項目,採用線上與線下結合的形式,讓廣大職工群眾擁有更豐富、多樣的文體活動體驗。

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 供圖

  昆明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劉輝在致辭時表示,與以往的職工文體活動相比,今年的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有了全新突破:一是體驗新。如本次3V3籃球賽就採用男女職工混合組隊,在商超開展比賽,並首次在職工籃球比賽中加入了扣籃大賽環節;二是參與廣。在4個月的時間裏,直接參與活動的職工達64572人次;三是影響大。係列活動線上專題的訪問量達150萬人次。

  下一步,昆明市總工會將堅持不懈地組織開展各類職工文體活動,不斷推陳出新,形成一係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健康有益的文體活動。冬奧會來臨之際,市總工會希望廣大春城職工能以“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為起點,全民健身,共迎冬奧。

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 供圖

  本次係列活動由昆明市總工會主辦,昆明市文化和旅遊局、昆明市教育體育局、昆明市體育總會支援,各縣(市)區總工會承辦,雲南行知探索體育文旅産業有限公司策劃運營。(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馨蔚]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6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