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出席雲南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委員參加分組討論審議

2023年01月11日 10:23:12 來源: 雲南日報

  1月10日下午,出席政協雲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的政協委員在各界別小組,學習討論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開幕會上的講話,認真審議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委員們表示,將緊緊圍繞王寧書記對全省政協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按照兩個報告作出的工作安排,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踔厲奮發、履職盡責,努力在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中擔當政協新使命、展現政協新作為。

  在各小組討論會場,委員們認真醞釀、積極發言,氣氛熱烈。大家認為,王寧書記的講話既充分肯定了過去五年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品質履職服務全省高品質發展、以改革創新精神推動全省政協工作創新發展的各項工作成效,又結合全省改革發展大局,對全省政協工作寄予希望、提出要求,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大家表示,將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工作部署,把準發展面臨的新目標新機遇,找準工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結合點,堅定信心、擔當作為,推動政協履職更有用、更有效、更有力,為實現新時代新征程各項目標任務匯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委員們對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給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兩個報告主題鮮明、內容充實、飽含深情,充分彰顯了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和擔當。將進一步牢牢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在服務大局和關注民生上主動作為,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切實在高品質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政協作用、彰顯政協價值。

  趙金、高峰、陳玉侯、和良輝、李瑪琳、何波、童志雲、李學林、王以志、張寬壽等委員分別參加各自小組討論審議並發言。(記者 張瀟予)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8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