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政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宣布省委決定

2023年01月09日 14:43:06 來源: 雲南日報

  省政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宣布省委決定

  石玉鋼出席並講話 李江主持 劉曉凱講話

  1月8日,省政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宣布中共雲南省委關于省政協黨組主要領導調整有關事宜的決定:李江同志不再擔任省政協黨組書記,任命劉曉凱同志為省政協黨組書記。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政協主席李江主持會議;省政協黨組書記劉曉凱出席並講話。

  石玉鋼強調,這次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雲南的關心支援,全省各級政協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定和省委要求上來,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確保政協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創新理論,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論述,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真功見實效。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省委“3815”戰略發展目標謀劃,廣調研、摸實情,建真言、謀良策。要堅持團結民主主題,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激發團結奮鬥力量。要切實加強自身建設,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深入踐行“兩場革命”,樹立好形象、鍛造好作風。

  李江指出,省政協全體幹部職工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確保中央和省委的人事意圖和決策部署在省政協得到全面貫徹落實,全力支援好劉曉凱同志的工作,團結一心,砥礪奮進,在新征程上不斷把省政協各項工作推向前進。

  劉曉凱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黨中央和中共雲南省委決定,將握緊“接力棒”、跑好“接力賽”,忠實履職盡責,全力做好工作,與新一屆省政協黨組班子成員、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一道團結奮鬥,推動全省政協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創造新業績、展現新作為。

  省政協主席班子成員出席會議。(記者 張瀟予)

[責任編輯: 彭雪薇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8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