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九次常委會議在昆召開

2023年01月08日 10:09:52 來源: 雲南日報

  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九次常委會議在昆召開

  決定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于2023年1月10日在昆召開 李江出席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1月7日,政協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在昆明召開。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于2023年1月10日在昆明召開,會期4天半。

  省政協主席李江出席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省政府副省長王浩到會通報了省政府係統辦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

  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學習貫徹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的決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召開政協雲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和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協商決定了政協雲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參加單位、委員名額和人選及界別設置;審議通過了提交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審議的政協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了關于授權主席會議審議政協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未盡事宜的決定。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通報表揚了50件2022年度好提案。

  李江在總結講話中指出,這次常委會議是本屆省政協最後一次常委會議。各位常委圍繞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討,圍繞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等文件熱烈討論,圍繞十三屆省政協界別設置、委員名單等深入協商,達到了統一思想、深化認識、凝聚力量的預期目標。李江強調,過去五年,為了共同的事業和追求,各位常委會組成人員擔當使命、履職盡責,較好地完成了肩負的時代使命,交出了一份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合格履職答卷。希望即將離任的同志把好的履職經驗和意見建議留下來、傳下去,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政協工作;繼續留任的同志倍加珍惜、勤勉履職,樹好標桿、作出示范,在新一屆政協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績、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楊嘉武,副主席高峰、趙金、喻頂成、董華、程連元、陳玉侯、徐彬、何波、童志雲、李學林,秘書長張榮明出席會議。(記者 張瀟予)

[責任編輯: 彭雪薇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