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政協:持續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走向深入

2022年11月17日 09:07:55 來源: 雲南日報

  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時強調聚焦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

  持續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走向深入

  李江主持並講話

  11月16日,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中學習,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江主持學習並講話。

  學習中,李江帶頭作了發言;趙金、董華、程連元、何波、李學林先後發言,交流學習認識和體會。大家一致表示,將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深入把握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中心任務,準確把握人民政協的使命任務,切實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為進一步服務好全省高品質跨越式發展發揮政協的作用、貢獻政協的力量。

  李江強調,要繼續聚焦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持續推動省政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走向深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多層次開展好學習培訓,做到機關黨員幹部全面覆蓋、政協委員廣泛參與。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和廣泛凝聚共識的主要內容,主動面向界別群眾開展宣傳宣講,切實引導社會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要結合政協實際抓好貫徹落實,做到學用結合、學以致用,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務實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舉措和具體行動,推動政協工作更好服務新時代、融入新征程,為雲南省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更加廣泛地匯聚起團結奮鬥的力量。

  省政協黨組成員、主席班子成員,以及省政協辦公廳、研究室、各專委會及機關相關處室有關同志參加學習。(記者 張瀟予)

[責任編輯: 彭雪薇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8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