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培養絕對忠誠堪當重任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2022年04月28日 11:13:23 來源: 雲南日報

  石玉鋼在全省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推進會上強調

  培養絕對忠誠堪當重任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4月27日,全省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推進會在昆明舉行。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

  石玉鋼指出,黨校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黨教育培訓黨員領導幹部的主渠道。全省黨校係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校辦學治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黨校姓黨,堅定辦學方向,緊扣主責主業,圍繞中心大局,深化從嚴治校,著力培養忠誠擁護“兩個確立”、胸懷“兩個大局”、適應現代化建設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石玉鋼強調,全省各級黨校要增強培訓實效,助力推動黨員幹部成長進步;優化課程設置,推動教學科學規范、務實管用;建強師資力量,堅持內培外引、係統聯動,提升整體水準;加強科研咨政,産出更多優質成果,當好黨委、政府參謀助手;彰顯特色優勢,立足省情實際,發揮比較優勢,提升工作辨識度;嚴格校風學風,保持黨校風清氣正。

  石玉鋼強調,各級黨委要擔當辦黨校、管黨校、建黨校的主體責任。黨委副書記擔任黨校校長,要履職盡責、實至名歸。各相關部門要採取實實在在的支援舉措,為黨校陣地建設、人才培養、理論研究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唐薇)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7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