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李剛:牢記囑托做雲南高品質發展的引領者推動者

2022年04月13日 09:38:18 來源: 雲南日報

  李剛在2021年新提拔廳級領導幹部任職培訓班作輔導時強調

  牢記囑托做雲南高品質發展的引領者推動者

  4月1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剛在2021年新提拔廳級領導幹部任職培訓班作專題輔導時強調,領導幹部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記囑托,做雲南高品質發展的引領者推動者。

  李剛強調,領導幹部要始終對黨忠誠,築牢理想信念,強化組織觀念,踐行黨的宗旨;要胸懷國之大者,聚焦邊疆發展、民族團結、生態屏障、對外開放大局主動作為,把準坐標、革新思路、開創新局;要擔好時代使命,扛起跨越爭先重任,直面風險挑戰壓力,攻克制約發展難題;要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實,突出領導示范性、作風務實性、機制保障性;要清正廉潔,守住守牢道德、規矩、用權底線。(記者 郎晶晶)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5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