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德宏:八屆州委第二輪巡察完成進駐

2022年03月29日 21:29:02 | 來源:雲南省紀委監委網站

  根據德宏州委統一部署,八屆州委第二輪巡察對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州機關事務管理局、州農墾局、州民政局、州科學技術協會、州總工會開展常規巡察。截至3月21日,州委6個巡察組全部進駐6個州直部門,八屆州委第二輪巡察全面展開。6個被巡察黨組織分別召開巡察進駐動員會。

  巡察期間,各巡察組聚焦群眾身邊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以及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聚焦基層黨組織建設開展巡察,深入搜尋被巡察黨組織的政治偏差,著力發現各部門突出問題,督促被巡察黨組織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深入落實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以及州委工作要求,厚植黨在邊疆民族地區執政的政治基礎,推進德宏經濟社會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根據安排,州委巡察組將在被巡察單位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專門舉報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單位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巡察組受理電話時間為8:30至18:00,受理信訪時間截至4月19日。

  來源:德宏州紀委監委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6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