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王寧王予波會見三峽集團董事長雷鳴山一行

2022年02月27日 09:51:31 來源: 雲南日報

  王寧王予波會見三峽集團董事長雷鳴山一行

  共同見證“新能源+綠氫”産業投資協議簽約

  2月25日下午,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雷鳴山,總經理韓君一行,並共同見證麗江市“新能源+綠氫”産業投資協議簽約。

  王寧感謝三峽集團長期以來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民生事業的支援和參與。他説,“十四五”時期,雲南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三個定位”要求,努力推動高品質跨越式發展。雲南綠色能源資源豐富、優勢明顯,新能源産業發展潛力巨大。希望三峽集團深度參與雲南新能源産業發展,加大投資力度,布局大項目、好項目,加快合作項目建設,與雲南實現共贏發展。

  雷鳴山表示,三峽集團將加快在滇項目建設,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助力大型水電站庫區移民後續發展和鄉村振興,全力支援雲南經濟社會發展。

  根據協議,三峽集團和麗江市將在“風光水儲”一體化、新能源開發、氫能推廣應用、鄉村振興等領域開展合作。

  雲南省崔茂虎、劉非、楊斌、孫燦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左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9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