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二〇二二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舉行

2022年01月29日 09:52:16 來源: 雲南日報

  二〇二二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舉行

  王寧致辭 王予波主持 石玉鋼李江等出席

  1月28日下午,2022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明舉行。雲南省黨政軍領導與各界人士代表參加茶話會,互致問候,共迎新春。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寧出席並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主持,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省政協主席李江出席。

  王寧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向駐滇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公安幹警和消防救援人員,向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向所有關心、支援雲南發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內外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寧説,2021年,是雲南發展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我們真切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雲南的關心關懷,見證和參與了百年大黨大慶盛典,迎來了全面小康社會千年夢圓,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成功應對了一些重大困難和挑戰,很多難忘的人和事感動激勵著我們,讓我們永遠銘記。

  王寧説,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凝心聚力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和省兩會的工作部署落到實處,千方百計加快發展,鞏固脫貧工作成果,增加農民收入,增進民族團結,守護好青山綠水,精準科學抓好疫情防控,堅決維護邊境安全,全力以赴推動雲南高品質跨越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換屆後退出現職的省級領導,擔任過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老同志,駐滇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軍政主官,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主要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省級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專家學者代表等出席茶話會。(記者 楊猛 左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4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