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王予波:牢記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開創發展新局

2022年01月28日 10:16:00 來源: 雲南日報

  王予波在參加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強調

  牢記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開創發展新局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1月2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到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參加州委常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和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和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省紀委十一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牢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弘揚新時代“西疇精神”,以過硬的立場、品質、能力、意志,把各級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引領保障全州高品質發展。

  會前,王予波認真審閱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員的對照檢查材料。會上,州委書記陳明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班子成員分別作對照檢查,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王予波認真點評大家發言。他指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充分聚焦主題,貫徹“嚴”“實”要求,開展了嚴肅認真、民主團結、求真務實的黨內政治生活實踐,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解決問題、改進工作的目的。

  王予波強調,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和全州各級黨組織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聚焦總書記指出的重點精準發力,運用總書記教給的方法開拓進取,圍繞總書記強調的要求攻堅克難,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執行不偏向、不變通、不走樣。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發展第一要務,大抓産業、大興實體,奮力開創高品質發展新局面。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站穩人民立場,深入踐行“兩山”理論,鞏固拓展好脫貧攻堅成果,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要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發揚鬥爭精神,動真碰硬戰勝一切風險挑戰。要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持續修復凈化政治生態,營造風清氣正的幹事創業環境。

  孫燦參加會議。省紀委省監委、省委組織部、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八巡回指導組有關負責同志到會指導。文山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協黨組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 張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4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