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強調: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2022年01月26日 09:57:19 來源: 雲南日報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強調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王寧主持

  1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信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全國統戰部長會議、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第五次全體會議精神,研究雲南省貫徹意見;研究部署穩增長等工作。

  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持續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深挖徹查重點領域突出問題,全力提升政法隊伍能力素質水準,全面提升政法工作品質。要扎實做好信訪工作,抓好信訪矛盾源頭預防化解,全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視頻會議上的重要演講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黨的建設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工作認真學習、抓好落實。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和汪洋同志講話要求,把黨的集中統一領導貫穿統戰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切實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做好凝心聚力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的戰略定位,堅持問題導向的工作方法,找準問題、查清原因、問責追責,全面徹底抓好長江流域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築牢長江上游生態安全屏障。

  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關于2022年穩增長的若幹政策措施》,強調要堅持任務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具體化,按季度落實目標任務,一項一項抓好落實,一步一步向前推進。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楊猛 左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4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