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委召開省兩會中共黨員負責人會議

2022年01月19日 09:55:23 來源: 雲南日報

  省委召開省兩會中共黨員負責人會議

  王寧主持並講話 王予波石玉鋼李江出席

  1月18日下午,省委在昆明召開出席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中共黨員負責人會議。會議強調,要統一思想、統一認識,明確任務、嚴明紀律,確保會議順利進行、取得圓滿成功。

  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省政協主席李江出席。

  王寧指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開好省兩會,對于動員全省各族幹部群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來,牢記囑托、勇毅前行,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奮力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王寧強調,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工作部署,審議好有關報告,部署好今年工作,完成好選舉事項,努力把省兩會開成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

  王寧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講政治的要求貫穿大會全過程各方面,把堅持黨的領導貫穿大會全過程各方面,把思想政治引領貫穿大會全過程各方面。要充分發揚民主,帶動和引導代表、委員認真審議和協商好有關報告,為推動全省高品質跨越式發展建言獻策。要嚴肅認真做好組織人事工作,嚴格執行“十嚴禁”紀律要求,圓滿完成選舉任務。要嚴肅會風會紀,集中精力開好會議。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出席會議。出席省兩會的黨員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左超 楊猛)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3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