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王予波: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 譜寫長治久安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09日 09:48:13 來源: 雲南日報

  王予波率隊到迪慶州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檢查考核時強調

  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 譜寫長治久安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1月8日,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率省委第二檢查考核組對迪慶藏族自治州2021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進行檢查考核。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和關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省委部署要求,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始終保持民族團結進步、社會大局穩定、經濟健康發展的良好局面。

  王予波在檢查考核匯報會上指出,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是督促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的重要舉措。要使檢查考核成為搜尋差距和不足的過程,成為整改落實、建章立制,推動發展、促進工作的過程。

  王予波強調,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是涉藏州縣持續穩定和加快發展的根本保證。迪慶州要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持續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堅持不懈學習黨的創新理論,鞏固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持續推進“兩個責任”落實落細,把負責、守責、盡責體現到每個崗位。持續推進正風肅紀,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續提升基層治理能力。

  王予波要求,迪慶州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抓好穩定、發展、生態、邊疆穩固四件大事,堅定不移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堅定不移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堅定不移推進民族團結進步,奮力譜寫長治久安和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會議聽取迪慶州2021年度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情況匯報,州黨政領導班子成員進行述責述廉;參會幹部職工代表開展了民主測評。(記者 張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1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