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讓園區快速發展起來 讓産業盡快發展起來

2022年01月08日 10:05:05 來源: 雲南日報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強調

  讓園區快速發展起來 讓産業盡快發展起來

  王寧主持

  1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研究雲南省貫徹意見;研究健全完善政法係統政治督察制度、推動重點産業園區高品質發展、深化黨建帶群建等工作。

  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王滬寧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會議部署,用心用力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匯聚正能量,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要加強宣傳思想戰線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為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強起來提供有力保障。

  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關于健全完善新時代全省政法係統政治督察制度確保黨對政法工作絕對領導的意見》,強調要加大跨境違法犯罪打擊力度,高度重視抓好強邊固防工作,在現有基礎上越做越精準、越做越好。

  會議聽取關于全省産業園區發展工作情況的匯報,審議並原則同意《關于推動重點産業園區高品質發展若幹政策措施》,要求強化政策措施的培訓、宣講,推動省直相關部門和各州(市)認真抓好貫徹落實。要指導園區抓好招商引資和産業發展,讓園區快速發展起來,讓産業盡快發展起來。

  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關于深化新時代黨建帶群建工作的意見》,強調要堅持黨對群團工作的領導,引導群團組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楊猛 左超)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1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