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部署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2021年12月30日 10:57:57 來源: 雲南日報

  12月29日,省委組織部召開雲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推薦提名工作部署暨培訓視頻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必須全面貫徹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標準高品質高水準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以“從政治上看”的清醒,認清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重大意義。要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嚴把政治關、廉潔關、結構關、身份關,確保人選先進性、純潔性、代表性和身份真實性。要以最講認真的作風,廣泛宣傳發動黨組織和黨員參與,充分體現黨員意志,提高代表推選品質,做實推薦提名。要以從嚴從實的自覺,強化工作責任、精心組織實施、嚴肅紀律規矩、營造良好氛圍,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陳曉波)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