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切實擔負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 確保工作部署見行動有實效

2021年12月28日 09:26:31 來源: 雲南日報

  省委省政府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強調

  切實擔負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 確保各項工作部署見行動有實效

  王寧主持並講話 王予波出席

  12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研究部署當前疫情處置重點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予波出席。

  會議指出,昆明、西雙版納疫情發生後,相關州(市)和省級有關部門快速響應,處置工作總體有序有效,但工作中暴露出的問題和漏洞必須高度重視,萬不可麻痹大意,萬不可松勁懈怠,萬不可讓疫情擴散蔓延。各地區各部門要堅決把各項工作部署落到實處,快速精準處置,盡快撲滅疫情。

  會議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把嚴防嚴控境外疫情輸入作為首要任務,把“防”的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要加強元旦、春節期間疫情防控應急處置工作,確保社會大局安全穩定和諧。

  會議強調,各部門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抓好工作。各級領導幹部要認真汲取教訓,帶頭把工作做實做細,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工作部署見行動有實效,不能“把説了當做了,做了當做好了”。

  楊亞林、邱江、崔茂虎、曾艷、宗國英、王顯剛、任軍號、孫燦出席會議。領導小組成員及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楊猛 左超 陳曉波)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