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十一屆雲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第1次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21日 10:16:54 來源: 雲南日報

  十一屆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第1次會議召開

  12月20日,十一屆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1次會議,研究十一屆省委巡視工作規劃,審議十屆省委巡視巡察工作情況報告,聽取涉糧問題專項巡視巡察和巡察指導督導情況匯報。

  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馮志禮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剛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涉糧問題專項巡視巡察與巡察指導督導統籌開展,彰顯了綜合監督和利劍作用,為雲南省糧食購銷領域腐敗問題專項整治提供了有力支撐,也為全面提升雲南省巡視巡察工作質效注入了活力。要在全面總結、科學謀劃的基礎上,統籌做好涉糧問題專項巡視巡察和巡察指導督導後續工作,著力推動全省巡視巡察高品質發展。(記者 陳雪梅)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8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