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肅清流毒影響工作情況匯報會召開

2021年12月18日 10:08:36 來源: 雲南日報

  12月16日,雲南省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肅清流毒影響工作情況匯報會在昆明召開。

  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十二督導組組長苗圩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書記、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王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有關成員單位工作匯報。

  苗圩指出,雲南省委把肅清流毒影響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中央督導組工作要求,精心組織,高位推動。全省各級各部門從思想、政治、組織、工作、作風、制度上採取強有力措施,深入開展肅清流毒影響專項行動,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苗圩強調,肅清流毒影響是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凈化政治生態、鍛造忠誠幹凈擔當的政法鐵軍的迫切需要,是第二批教育整頓的重中之重。要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深刻認識肅清流毒影響、凈化政治生態的極端重要性、緊迫性。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全面徹底肅清流毒影響。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鞏固深化肅清流毒影響工作成果,向黨和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王寧表示,中央第十二督導組將肅清流毒影響作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回頭看”的督導重點,是對雲南省肅清流毒影響工作的再部署、再推動、再要求。要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按照中央督導組的要求,從講政治的高度,進一步抓實抓細肅清流毒影響工作。對涉及到的人要一查到底,及時依紀依法處理,決不讓有問題的人蒙混過關。對涉及到的事要一查到底,堅決查處違紀違法行為,做到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要著眼當前,立足長遠,扎緊制度的籠子,常態化持續做好凈化政治生態工作。

  中央第十二督導組副組長敬大力和督導組成員,雲南省馮志禮、李剛、楊亞林、任軍號、侯建軍、王光輝出席會議。

  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成員等參加。(記者 楊猛 陳曉波)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8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