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石玉鋼:牢記領袖囑托 堅定前行方向

2021年11月28日 13:04:37 來源: 雲南日報

  石玉鋼參加曲靖市代表團審議時提出

  牢記領袖囑托 堅定前行方向

  11月27日下午,石玉鋼同志參加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曲靖市代表團審議。

  石玉鋼認真聽取了李文榮、李石鬆等代表發言,並與大家交流討論。他表示,完全讚成王寧同志作的報告。報告最突出的是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定踐行“兩個維護”。最難得的是全省上下付出了比預計多得多的努力,取得了比預計好得多的成績,各項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最可貴的是全省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寧願苦幹、不願苦熬,自強不息、艱苦奮鬥,激發起奮進新時代、實現現代化的磅薄力量。

  石玉鋼指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讓雲嶺大地都成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覆蓋的地方,讓4700多萬雲嶺兒女都成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起來的人民。要自覺把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工作中,確保始終沿著領袖指引的方向篤定前行。

  石玉鋼強調,曲靖市要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擼起袖子加油幹,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全面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高品質發展步伐,為雲南與全國同步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曲靖貢獻。(記者 郎晶晶)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3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