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石玉鋼:全力做好服務保障 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2021年11月25日 11:20:43 來源: 雲南日報

  石玉鋼在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工作人員動員大會上強調

  全力做好服務保障 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11月24日,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工作人員動員大會在雲南海埂會堂召開。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積極的工作態度、扎實的紀律作風全力做好大會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石玉鋼強調,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和社會各界高度期待期盼、十分關心關注。全體工作人員務必提高站位,增強工作自覺性、主動性,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省委的期望和全省黨員幹部群眾的期許;務必團結協作,堅決服從大會秘書處的統一調度,堅決執行各項指令,統籌協調、步調一致,打好總體戰、協同戰;務必嚴謹細致,一切工作堅持高品質高標準,講效率、講效果、講結果,必須始終保持高度警覺、高度重視,確保零差錯、零失誤、零瑕疵;務必嚴守政治紀律、保密紀律、換屆紀律、工作紀律,確保大會風清氣正;務必確保安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規定,加強安全保衛工作,營造濃厚輿論氛圍,廣泛凝聚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的思想共識。

  趙金、馮志禮、劉洪建、李剛、任軍號出席會議。(記者 郎晶晶)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3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