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阮成發:嚴把細節精益求精 確保COP15圓滿成功

2021年10月10日 08:59:09 來源: 雲南日報

  阮成發率隊檢查COP15籌備工作時強調

  嚴把細節精益求精 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10月9日下午,省委書記阮成發率隊檢查COP15籌備工作。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嚴把細節、精益求精,確保大會圓滿成功舉辦。

  阮成發到滇池國際會展中心大會注冊中心、相關場館、新聞中心、雲南展廳等地點,全面檢查了大會疫情防控、安檢措施、會場布置、禮賓安排、展覽展示等籌備工作情況,對完善指示標識、優化會場布置、展示好雲南優質特色産品和綠色能源等提出要求。在安保指揮中心,阮成發詳細檢查大會安保準備工作情況,認真觀看了指揮平臺係統演示,要求進一步完善提升,做到務實管用。

  阮成發強調,COP15是我國重要的主場外交活動,辦好這次大會意義重大。參與相關籌備工作的全體同志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壓實責任,認真細致檢查籌備工作全流程各環節,及時查缺補漏,全面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努力把細節做到位。要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優化力量配備,注意方式方法,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程連元、劉洪建、王顯剛、任軍號參加檢查。(記者 楊猛)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23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