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廣發銀行昆明分行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理論學習

資訊 2023年05月31日 16:43:50 來源: 廣發銀行昆明分行

  近期,廣發銀行全係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扎實推進全行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廣發銀行堅持把理論學習貫穿始終,緊扣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的根本任務,在深學細研中強化黨性錘鍊。總行黨委以身作則,各級機構迅速響應,開展了形式豐富、各具特色的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活動,努力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廣發銀行昆明分行圍繞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學習要求,把主題教育必讀書目作為重點學習內容,把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結合起來,緊扣經營管理工作實際,充分開展學習研討,圍繞如何運用黨的創新理論解決實際問題,提出改進工作的思路措施。

  全行在主題教育中牢牢抓住青年員工這個重點,創新教育形式為廣發青年“賦能充電”,牢牢抓住線上學習這個陣地,豐富形式載體提升學習吸引力。

  廣發銀行將在加強理論武裝上持續用力,有序推進主題教育理論學習,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完)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