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擴內需 促消費”興業銀行昆明分行在行動②提質加速“數字興業”建設 推動新型消費高品質發展

資訊 | 2023年05月30日 18:51:51 | 來源:興業銀行昆明分行

興業銀行昆明分行(資料圖)。興業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新型消費的蓬勃發展引起了銀行業等金融行業的廣泛關注,現階段新型消費的關鍵在于“數字化”,金融服務轉型升級刻不容緩。為響應興業銀行總行號召,興業銀行昆明分行多年來不斷進行數字化轉型,通過主動變革、科技引領,將數字思維貫穿業務運營全鏈條,注重金融創新的科技驅動和數據賦能,不斷提升金融服務質效,推進普惠金融高品質發展。

  近年來,興業銀行昆明分行不斷推動下轄二級分行手機銀行“城市服務”的建設上線,截至目前已完成分行27家網點(支行、社區支行)手機銀行端“線上營業廳”上線,為後續開展區域性的客戶線上經營奠定了基礎,通過線上線下聯動,可高效調配網點資源,切實提升客戶金融服務體驗。同時,興業銀行昆明分行借助網絡社交平臺等進一步豐富新媒體宣傳方式。

  2023年,興業銀行昆明分行緊跟總行惠民導向,針對省內中小型本地物業公司提供智慧物業係統,助力物業進行數字化轉型;搭建智慧數字生態社區係統,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居住體驗。截至2023年一季度,雲南省內22個項目已上線興業銀行“興e家”智慧社區係統,覆蓋21952戶居民。

  堅持“科技興行”理念,從“網點興業”到“數字興業”,興業銀行昆明分行邁出了堅實的步伐。正如興業銀行行長陶以平所説,興業銀行將始終堅持“科技興行”辦行方略,持續推動資訊科技從支援保障向引領創新轉變,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持續推動自身的戰略轉型。(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