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紅塔銀行“理財雲店”正式上線

資訊 | 2023年05月18日 19:52:34 | 來源:雲南紅塔銀行

  近日,雲南紅塔銀行個人手機銀行“理財雲店”正式上線。“理財雲店”項目基于互聯網社交化行銷理念,結合遠端視頻銀行服務,打造“線上+線下”立體化的客戶服務體驗,開啟線上數字化經營新模式。

雲南紅塔銀行工作人員服務農戶(資料圖)。雲南紅塔銀行 供圖

  “理財雲店”中展示了客戶經理的職業照片、專業資質、背景、服務經驗等資訊,支援客戶經理通過官方企業微信將“理財雲店名片”“精選理財”及“儲蓄産品”“熱門活動”等內容精準分享到目標客戶及朋友圈,客戶點擊內容即可直接跳轉至手機銀行理財雲店頁面,了解最新理財資訊,有效縮短交易流程。

  同時,為提升客戶的交易體驗,延伸財富管理服務半徑,“理財雲店”還提供了視頻連線、電話咨詢、企業微信咨詢以及文字留言等多樣化服務,讓客戶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場景都能找到適宜的咨詢方式。

  截至2023年4月,“理財雲店名片”分享278次,産品分享376次,客戶通過雲店購買理財654.66萬元。(完)(陳茜 林暉)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