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農發行主題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對駐雲南審計辦開展首次現場指導

資訊 | 2023年05月10日 20:48:50 | 來源:中國農業發展銀行雲南省分行

  5月8日下午,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總行主題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對駐雲南審計辦事處(以下簡稱:駐雲南審計辦)黨支部主題教育工作進行了現場指導。

  駐雲南審計辦黨 支部書記朱志龍匯報了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總結了 支部通過主題教育“357”工作法,在組織謀劃、與中心工作結合、重點工作開展以及推動檢視整改走深走實等方面的措施和辦法。

  巡導組認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駐雲南審計辦黨支部高度重視,工作理念、做法完全符合總行黨委、審計部黨委和成都審計分部黨總支的部署安排。對“357”主題教育工作法,在係統推進、扎實閉環和彰顯成效方面提出了很多寶貴意見。

  巡導組組長胡天祿認為,駐雲南審計辦黨支部在具體工作開展中,有思考、有創新、有深度;匯報內容詳實、充分、亮點很多,取得的成效明顯。希望駐雲南審計辦黨支部進一步修改完善主題教育工作法,按照制定的具體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實,堅持學深悟透,持續深化主題教育,將“規定動作”做到位,將“自選動作”做精彩。

  下一步,駐雲南審計辦黨支部將結合駐地行主題教育活動安排,扎實開展好主題教育工作。以主題教育活動為抓手,在原有“四心”黨支部工作法的基礎上總結提升出“三高兩低”5G黨支部工作法,並完善相關辦法和措施,從思想引領和辦法機制上加強黨的建設,努力創建“四強”黨支部。(馬雄 李欣桐)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1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