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富滇企業銀行”APP正式上線 本地企業數字化服務再上臺階

資訊 2023年05月08日 18:15:24 來源: 富滇銀行

  近日,富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滇銀行”)面向全社會正式發布“富滇企業銀行”APP,實現了公司客戶移動端服務“零突破”,標誌富滇銀行在公司業務數字化轉型再進一步,為後續持續深化轉型工作打下堅實業務和平臺基礎。

  在做深數字化轉型、科技興行的戰略指導下,富滇銀行構建了場景化、智能化、融入式的互聯網金融服務體係,為公司客戶日益強烈的數字化經營發展訴求提供業務、技術能力支撐。富滇銀行以“滇峰計劃”數字化轉型項目為依托,加快産品供給、渠道服務、客戶運營、風控合規的數字化進程。按照“移動優先戰略”和“賦能公司業務數字化轉型”的戰略方向,全新打造了包含企業網銀、企業手機銀行APP的電子銀行服務平臺,作為面向公司客戶提供金融服務與企業非金融場景服務的綜合服務平臺。

  首次面客的“富滇企業銀行”APP以企業用戶為中心,適用于具有移動支付、賬戶管理、移動審批等移動金融服務需求的各類公司客戶,旨在為企業客戶提供便捷高效、場景融合的移動金融服務。

  企業手機銀行實現了企業用戶隨時隨地查詢企業在富滇銀行賬戶余額,交易明細,電子回單,實現移動端銀企對賬。為客戶提供移動轉賬支付、移動理財、存款購買、新一代票據業務等基礎性金融服務。通過移動端審批,實現企業隨時隨地處理待審批事項,讓企業的財務管理、流程管理更加高效。

  富滇銀行企業手機銀行全新打造了企網通用戶體係,是自然人用戶自主實名注冊企業手機銀行APP,並與企業進行關聯綁定。企網通用戶可關聯多個企業,可憑用戶手機號、登錄密碼快速切換名下關聯企業電子銀行服務。在企網通用戶下,支援指紋、手勢等便捷登錄方式,讓登錄更加智能方便。

  在安全保障方面,富滇企業手機銀行接入反欺詐安全保障能力。對高風險交易場景,如登錄、手機號重置、密碼重置、轉賬等重點場景進行交易反欺詐效驗,交易完成需通過企業手機移動證書、藍芽KEY證書進行簽名,實現重點交易環節的事中控制,切實保障客戶資金交易安全。

  後續,“富滇企業銀行”APP將秉承開放、互聯、賦能的移動服務平臺定位,以賦能公司客戶數字化為目標,通過搭建企業組織架構管理、員工管理等基礎能力,接入企業生産經營活動相關的非金融場景服務,如業財稅一體化、智慧差旅、智慧薪酬等各類企業場景服務,打造金融場景與非金融場景相融合的移動金融服務平臺。(完)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