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開展支付安全主題宣傳月活動

資訊 | 2023年04月27日 15:24:52 | 來源: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近期,為進一步提升客戶安全支付意識,築牢支付安全防線,加強支付安全環境建設,切實履行保護企業客戶和廣大人民群眾的社會責任,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多措並舉,開展了支付安全主題宣傳月活動。

  今年3月,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組織宣傳專員到雲南大學開展“反詐你我同行,共建平安雲南”主題反詐宣傳,為學校學生及教職工開展現場宣講,向師生普及電信網絡詐騙知識、案例,關于安全用卡、卡片保管、密碼安全等支付結算知識,幫助廣大師生提升金融安全意識。

走進企業面對面開展支付安全宣傳(資料圖)。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供圖

  3—4月,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組織員工走進10余戶企業,面對面開展支付安全宣傳,重點向合作企業財務人員發放“普及金融知識 守護支付安全”宣傳折頁,講解支付風險、電信網絡詐騙等案例以及防范的手段和方法。同時,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結合開展對賬工作的契機,同步寄送支付安全宣傳折頁,實現點對點精準宣傳,提示企業客戶保管好網銀密鑰、印鑒等重要支付工具,謹慎執行支付指令,提升支付安全合規意識,保護企業財産安全。

  在整個宣傳月活動中,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充分發揮營業網點優勢,打造全方位、立體化宣傳陣地,設立宣傳專區,擺放“普及金融知識 守護支付安全”宣傳海報,LED顯示屏迴圈滾動播放支付安全宣傳標語;經辦人員向臨櫃客戶現場普及支付安全知識,實現宣傳答疑面對面;組織員工學習支付安全、網上銀行等金融服務知識,發動全員參與支付知識競答活動,提升金融服務能力,“為民服務、金融利民”的經營理念得到顯著提升。

開展支付安全主題宣傳活動(資料圖)。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供圖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宣傳活動成效明顯,宣傳受眾都表示通過宣傳加深了對支付結算業務的了解,也對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的網銀支付係統的安全、便利、快捷有了更為係統的認識。下一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將始終堅持政策性金融的人民性、政治性,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繼續採取“對內+對外”的全方位宣傳模式,持續深入開展支付安全宣傳工作,履行好金融機構社會責任,築牢支付安全防線,守護消費者的“錢袋子”,營造良好的金融支付環境。(完)(陳麗梅)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