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電網公司和招商銀行聯合舉辦“E網通達·企服有招”電費通業務專場推介會

資訊 | 2023年01月14日 16:20:16 | 來源:招商銀行昆明分行

  13日,雲南電網有限責任公司和招商銀行聯合舉辦“E網通達•企服有招”電費通業務專場推介會。

  近年來,招商銀行致力于創新更好的模式、更好的産品,降低客戶融資成本,提升服務效率。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雙方將加強在電費金融領域的合作,利用企業向電網公司購電的貿易背景,為用電企業提供多種交費方式于一體的、一站式、線上化、低成本的電費交納服務,滿足用電企業不同的交費方式和交費需求,支援實體經濟發展。

推介會現場(1月13日攝)。 招商銀行昆明分行供圖

  截至目前,南方電網電費票、電費證業務在招商銀行全國范圍內落地總額已經接近一百億元,位居各家商業銀行第一名。

  雲南電網公司高級經理穆亞明表示,雲南電網公司始終堅定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作為雲南省域電網運營和交易的主體,在復雜大電網運作控制、電力保供、清潔能源消納、新型電力係統建設、推動電能替代等方面有著豐富的技術積累。同時,雲南電網公司持續升級服務手段,不斷優化用電營商環境,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安全、可靠、優質的電力保障。下一步,雲南電網公司將與招商銀行一道,圍繞各自的經營業務深化合作,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資源,進一步通過電費金融創新服務實體經濟,滿足用電企業多元化、個性化金融需求,合力開創電費金融業務的新局面。

  推介會上,招商銀行總行交易銀行部産品專家介紹了招行南網“電費通”業務,“電費通”拓展了以往用電企業需通過現款支付/代繳的電費結算係統,將國內信用證、銀行承兌匯票産品引入電費繳費場景,並為客戶提供線上化電費融資服務。對于企業來説不僅可以緩解自身的資金壓力,而且融資成本也比較低。(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