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到雲南省文山市新街鄉開展定點幫扶工作

資訊 2022年06月21日 18:37:24 來源: 浦發銀行昆明分行

  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深化推進東西部協作和定點幫扶,日前,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浦發銀行昆明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周軍帶領相關部室負責人到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新街鄉開展定點幫扶工作。

  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幫扶責任人小組分別深入新街鄉埡口寨村30余戶村民家中走訪,與村民進行面對面交流,了解他們的家庭生活情況。通過走訪,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及時發現弱項短板,檢視存在問題,完善幫扶舉措,提高群眾滿意度,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在文山市新街鄉,周軍聽取了市、鄉相關負責人和浦發銀行昆明分行駐村第一書記的工作匯報,了解捐贈資金的使用情況和幫扶成效,重點關注了新街鄉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及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發展思路。

  周軍一行先後實地考察了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幫扶項目的使用情況以及新街鄉烤煙種植産業地。周軍表示,持續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是當前重大政治任務,浦發銀行昆明分行要圍繞五大領域,堅持文山市政府推動引導,針對鄉鎮村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制定行之有效的發展舉措。(完)(張靜嫻)

[責任編輯: 徐華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2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