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多平臺直播宣傳 華夏銀行昆明分行打通金融知識宣傳最後一公里

資訊 | 2022年06月16日 18:10:28 | 來源:華夏銀行昆明分行

活動現場(6月15日攝)。華夏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15日,由雲南省銀行業協會指導,華夏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華夏銀行昆明分行”)主辦,昆明廣播電視臺承辦的“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主題宣傳活動在華夏銀行昆明新雲支行展開,活動通過內容安排及多個媒體平臺共同直播,增長消費者金融知識,提升消費者財産安全防范意識,共同維護金融消費公平。

活動現場(6月15日攝)。華夏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此次活動在華夏銀行係統首家“敬老服務示范網點”昆明新雲支行展開,為了進一步增加宣傳覆蓋面,擴大活動影響范圍,活動除了邀請網點周邊十余名老年居民到現場參加外,還通過央視網、無線昆明、華夏銀行昆明分行視頻號等多個平臺同步直播。

  昆明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處民警鐘屹以一則自制的短片開場,用群眾身邊發生的真實案件,向現場及直播螢幕前的觀眾講述如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在金融知識講座中,華夏銀行昆明分行大堂經理劉媛,將防范非法集資、保護個人信息安全、珍愛信用記錄等金融知識帶給了大家,幫助廣大消費者提升風險防范意識和依法維權能力。

活動現場(6月15日攝)。華夏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活動除了金融知識宣講外,還聚焦老年受眾群體需求,邀請到雲南中醫藥大學博士謝海濤,為大家帶來了一場實用、有趣的健康知識講座。

  下一步,華夏銀行昆明分行還將繼續聚集重點群體,創新宣傳方式,辦好民生實事,促進金融消費公平,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務,提升金融消費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24623